新娘瀏海修剪|新娘婚前瀏海該怎麼剪?妳一定要知道的3個關鍵

新娘瀏海修剪|新娘婚前瀏海該怎麼剪?妳一定要知道的3個關鍵

大家好我是芽編,身為新娘,一定很想知道婚前瀏海修剪該怎麼做
現在要跟大家分享3個關鍵,先把瀏海剪好才有更好的發揮!

1. 長度建議在下巴周圍
瀏海長度在下巴是最能修飾臉型的位置,太長的瀏海放下來會有點多餘,太短會無法修飾到臉型,而且長瀏海是最能做出多種造型的瀏海,不管是韓系瀏海、八字瀏海,都能實現;在婚禮現場,也可以讓瀏海由長變短增加造型變化!

新娘瀏海修剪

2. 不要厚重瀏海
太厚重的瀏海無法表現出髮絲的輕盈感,如果瀏海短又厚重,造型的變化程度會比較少,也做不出來空氣感,若瀏海太厚重,記得請設計師打薄。

新娘瀏海修剪
若想要空氣瀏海,長度建議在鼻頭,才能做出好看的空氣瀏海喔!

新娘瀏海修剪

3. 額頭兩側、鬢角周圍些許頭髮剪短
第三點是修飾臉型的重要關鍵!額頭兩側一些頭髮剪短可以修飾額頭的寬度,讓比例更好;剪短鬢角跟耳朵前位置的頭髮,會讓髮型看起來更有仙氣,再上點彎度,就更能修飾臉型囉!

新娘瀏海修剪
以上3個關鍵,妳都知道了嗎?瀏海在新娘造型是非常重要的一環,一定要找有經驗的設計師修剪,若設計師不清楚,一定要跟自己的新秘討論好瀏海長度,讓設計師知道大概要怎麼修剪。
若擔心設計師無法修剪,發芽婚禮造型團隊的造型師們各個都會修剪瀏海,不管是韓系瀏海、八字瀏海、空氣瀏海,造型師們都能幫大家修剪好!

團隊介紹


造型作品


造型課程


各項服務預約

謝謝您聯絡我們,如檔期較趕,請先填寫您需要服務類別的諮詢表單,

然後按“立即聯繫小編Line”,我們會立即為您回覆報價


報價/預約

團隊介紹

造型作品

造型課程

服務說明